加入收藏
免费电话:400-1053-885
问: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,看了一部韩剧很感染哭了一下眼睛很痒是怎么

2014-12-18 09:12:16

提问者:lngly访问次数:

    进行完双眼皮手术是不能长时间看电视,应多休息,避免眼睛疲劳,注意护理,如果眼睛在痒的 同时还有红肿现象,那么可能是发炎了,这就要及时和医生联系,采取解决方法。双眼皮整形后,应注意以下几点:

    1.进行完双眼皮整形手术可能会有不同程度的疼痛发生,这时不能随便吃止痛药,避免药物也增加出 血,一般随时时间的变化,疼痛会慢慢减轻的。

    2.术后应保持伤口部位的清洁,避免感染发生,伤口不干净很容易造成感染,形成疤痕。所以爱美者 一定要多加注意,并且术后不能让伤口沾水。

    3.如果双眼皮整形手术后,眼部遭到了撞击,出现出血、淤血或血肿的情况,为了避免并发症的出现 ,爱美者可以对局部伤口进行加压包扎,或使用冰袋冷敷来消肿,但是压力不能过大,避免给眼睛造 成损伤。

 

    责任编辑(王瑞)

评论()2014-12-18 09:1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