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
免费电话:400-1053-885
问:改脸型有什么优点?

2014-09-28 04:09:59

提问者:lngly访问次数:

    很多人天生没有出众的面孔,在生活和工作中处处碰壁,就现在医疗技术而言,通过整形可以有效、快速的改变自己的脸型。改脸型有很多优点,我们来了解一下。

    改脸型优点如下:


    点:安全。以往做下颌角和颧骨,通常用磨切法,使磨骨的地方术后可能骨质增生。而德国贝朗微手术动力系统,能在从口内很精确地把肥大的下颌骨和高凸的颧骨切割下来,不会损伤面部的神经和血管。

    第二点:轻松。很多人一想到改脸型,就害怕。贝朗微手术动力系统针对这种心理,尽量把整形手术时间缩短,痛苦降到较低,几乎没有痛苦,恢复时间也很短。祛除肥大的下颌角或高凸的颧骨手术只要一个小时,改脸型手术收费标准,只相当于做双眼皮或做隆鼻所花费的时间,术后脸部基本不红、不肿、不痛,只需两天时间就可出院。一个周末就可改脸型了,美容手术改脸型。

    第三点:隐蔽。贝朗微手术动力系统术是在口内做手术,术后不留任何疤痕,别人不会发现你做过整形手术。

    其实有的脸型跟脸部骨骼无关,完全是因为脸部腰肌发达,脂肪肥厚,针对这样的情况,可以采用瘦脸针和吸脂来进行矫正,既轻松又方便。(编辑:程程)

评论()2014-09-28 04:09:59